华城镇:外出招商抓项目 考察取经促发展
时间:2023-05-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省、市、县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镇高质量发展。近日,我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带队到省内外对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探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

  4月21日至4月24日,镇党委书记曾映贤同志率队赴连云港、肇庆开展招商活动,先后到上海紫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宗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主营业务、产品特点等方面情况。同时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交流会,会上,曾映贤同志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五华县良好的营商环境、招商优惠政策和介绍当地产业链发展状况,深入分析互惠合作,探寻实现双赢的契合点,并希望企业可以将适合华城产业发展政策的项目引入华城,华城将以最大的诚意,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4月25日至4月28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恺平同志率队赴深圳、惠州开展招商活动,先后到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神牛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深圳利尚齿科连锁机构、广东众达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同企业家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观摩了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等。在充分肯定企业实力和发展前景同时,详细介绍了华城镇经济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并诚挚邀请企业来华城镇实地考察调研,就整合多方资源,探索两地村企共建新模式,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五华、落地华城进行了深度交流。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今年以来,华城镇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不断强化主动跑、主动找意识,以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走出去”,对标企业精准“引进来”的方式,不断拓展招商渠道,着力寻找经济建设新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为镇域经济发展引入源头活水。接下来,我镇将认真总结外出招商考察的经验,动员全镇干部转变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做好企业服务,争取把招商信息转换为招商成果,以高质量招商促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