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河东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五华县惠民信息平台使用指南
时间:2017-12-08 来源:五华县河东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大各类惠民政策公开宣传力度,拓宽群众了解政策的渠道,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五华县建设了惠民信息公开平台,通过一体终端机、APP客户端、网页、短信等多种形式对各项惠农补贴资金进行全方位公开、公示,为全县涉农用户提供各项惠民补贴政策查询、个人惠民信息查询、惠民信息指南查询等功能,接受群众咨询、投诉、举报。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式进行查询:

1、网页:

https://hm.wuhua.gov.cn/

2、短信:

直接编辑短信身份证号“441421*******131X”发送至

10650972115007,约10秒内即可收到惠民政策的回复信息。

3、手机APP客户端:

4、自助终端:

可到五华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及各镇(片区)公共服务中心、村(社区)公共服务站自助终端机查询。

5、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