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法治精神,宪法宣传走进河东
时间:2019-1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法治政府建设,广泛宣传宪法精神,12月16日下午,县普法办、县司法局联合在河东镇政府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暨全县社会治理成果宣传活动,河东镇领导干部、职工及周边群众共计300多人到场参观学习。

 1.jpg

宣传活动开始前

  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大家共同参观了宪法法律知识宣传以及全县社会治理成果图片展板。

2.jpg

讲解员解说中

3.jpg

群众了解咨询相关法律问题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极大增强了法律意识,回去后将积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共同建设法治社会。

4.jpg

  本次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单、图片展览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了宪法精神、扫黑禁毒工作、社会治理成果等,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禁毒法》、《扫黑除恶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5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多人次。

5.jpg

  接下来,河东镇将通过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继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宪法意识,让这次活动效果延续下去,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推进河东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