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河东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甘平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共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a.jpg

  报告会上,甘平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提出的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作了全面准确的解读,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平实、见解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抓好宣传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镇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和集中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二要做好统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全面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新时代河东镇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障。三要抓好转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持续加强保障改善民生、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做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为加快建设“工业新镇·绿色河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