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拆一座!河东镇严厉打击违法占用河道行为
时间:2020-01-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遏制河东镇违建现象,坚决打击侵占河道水田建房行为,2020年1月8日上午,河东镇组织村建办、自然资源所、水务所、应急办、城监队共100多人对三田村侵占河道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220平方米。

1.jpg

  此前,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三田村河道存在违法建筑,当场按照相关程序给予制止,在认真调查后下达相关法律文书,责令违建当事人立即停工并限期拆除。

2.jpg

  鉴于三田村违建当事人不听劝阻,没有按期拆除,且私自侵占河道违法建设行为性质恶劣,严重影响行洪,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河东镇高度重视,严格执法,依法依规拆除相关违法建筑,恢复河道原貌。

3.jpg

  下一步,河东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违法建筑的巡查执法力度,强化日常巡逻管控,坚决杜绝新生违建,做到随时发现、及时查处,进一步推进全镇“两违”专项整治工作,为建设美丽、宜居河东筑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