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热火朝天、鼓足干劲,深入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
时间:2020-01-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美”工作,举一反三做好县委主要领导调研河东指出的环境问题,营造干净整洁、秩序良好的节前环境,1月10日,河东镇党委、政府组织新农办、环保办、应急队、城监队等部门共100多人到澄塘、增塘等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1.jpg

  此次行动集中整治了道路、水沟等卫生死角,全面清理了公路沿线店铺门前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街道旁的杂乱物品,对设置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老旧破损的广告牌、破旧摊桌等物品进行了拆除和清运,对不规范摊位进行了整改。

2.jpg

3.jpg

  据统计,此次集中整治出动车辆13辆,挖机2部,共清理卫生死角21处,乱堆乱放点16处,对存在安全隐患尤其是消防安全隐患点当场整改8处,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4.jpg

  接下来,河东镇将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两美”工作,对国省县道、村主次干道、“五边”的垃圾以及“六乱”现象进行彻底整治,定期不定期组织人员对企业、店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全镇人民共同参与,营造清洁、整齐、安全的环境,并推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