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01-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上午,河东镇科协第一届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日新及来自全镇各行业的42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河东镇组织委员刘斌同志主持,县科协主席万均辉、副主席李振杰同志出席了会议。

1.jpg

  大会指出,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河东镇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扎实工作,推动科技进步和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相结合,为河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强调,河东镇科协要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科协的具体指导下,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科协九大会议精神,围绕“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推进河东科普宣传、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科协主席万均辉同志代表县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河东镇科协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新时代新形势下的乡村振兴需要广大科技工作者全力推动“科技兴企、科技兴农、科技兴镇”工作,绿色河东的崛起也需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大胆实践。希望河东镇科协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开展科普工作,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加快科技进步和创新、推动河东镇经济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13名河东镇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5名常务委员会委员,徐伟权同志当选为主席;刘斌、陈其青、李国森三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杨静同志为秘书长。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副书记徐伟权同志代表镇科协所作的题为《发挥优势 团结进取 开创河东镇科协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最后,河东镇科协第一届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