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丽思同志到河东镇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罗丽思来到河东镇,在二楼班子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树立大局观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举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jpg

  罗丽思常委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顾全大局,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刻汲取兴宁水口、珠海石化厂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二是以上率下,全力以赴摸查安全隐患。要坚持领导带头,率领干部职工认真细致排查镇域内安全隐患,突出“三合一”、“三小”场所、危险场所、娱乐场所、特殊场所等排查重点,确保排查无死角。三是加强跟踪,强化督促整改落实。要不怕遮丑、敢于亮出不足,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实行台账管理,对整改落实情况加强跟踪,切实真刀实枪解决问题,不断强化市场经营主体、广大群众的安全观念。

  叶定思书记表示,要按照罗丽思常委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落实,做到善作为、敢担当,积极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一要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利用标语、广告牌、宣传车等宣传方式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二要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分工,8个检查组组长要带领组员迅速到各种场所进行隐患排查,狠抓落实,不走过场,确保实效。三要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做到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有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