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河东镇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感谢信
时间:2020-03-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致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社会各界热心企业、爱心人士: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河东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面动员、坚守阵地,和全镇干部群众一起,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

  危难显担当,患难见真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镇党委、政府虽然多渠道筹集防疫物资,但仍存在防疫物资供应不足的问题,在紧要关头,社会各界的热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无私捐款捐物,用爱心架起了疫情防控的“连心桥”,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带来了爱和温暖,给全镇战“疫”工作注入了信心和力量。在此,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各界热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只有精忠能报国,更无乐土可为家。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正处在吃紧的关键阶段,镇党委、政府定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把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与厚爱。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继续与全镇干部群众一起,守望相助、众志成城,鼎力相助河东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只要全镇上下一心、合力攻坚,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共抗疫情,感谢有您;共克时艰,爱心无限!

中共河东镇委员会

河东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3日


河东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爱心人士和企业捐款捐物芳名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