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生产】喜讯!林石村引进小龙虾养殖项目
时间:2020-03-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日,在河东镇林石村委二楼会议室,林石村与梅州市思乡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土地租赁协议,标志着小龙虾养殖基地正式落户林石村。签约仪式现场,林石村支部书记丁新煌与梅州市思乡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签约,镇党委副书记江志彤、党委委员戴勇、副镇长戴文平,以及镇司法所负责同志、林石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等人员共同见证。

1.jpg

2.jpg

  据了解,此次思乡谷科技有限公司初期租赁林石村土地200亩,按计划于3月中旬开耕掘土,预计4月中旬从湖北潜江引进2万斤虾苗投放到林石村小龙虾养殖基地。基地以小龙虾养殖为主,推行水稻、富晒大米、红薯等农产业生态种养结合模式,打造农旅一体的乡村田园综合体特色农业产业,将为当地农民特别是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增加劳动收益,推动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