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河东镇布置了这些群众关心关注的工作!
时间:2020-03-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河东镇召开镇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撂荒水田复耕复种及清明祭扫等当前工作,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组长,村党组织书记、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日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撂荒水田复耕复种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复耕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奖补方案等内容,要求与会人员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农户复耕复种思想认识,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撂荒地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全面摸清撂荒水田的地点、面积、地块情况等,积极引导群众投入复耕复种工作。

1.jpg

  会议传达了县清明祭扫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我镇清明祭扫工作方案,要求各村高度重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清明祭扫各项措施,全面摸清辖区存在集聚性祭扫的风险点,要加强对辖区内的殡葬服务机构、骨灰安葬(安放)设施及各类祭扫场所的人员排查管控,切实防止因清明祭扫而引起疫情扩散。

2.jpg

  会议同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教育基金筹建、“两违”专项整治、信访维稳、加强会风会纪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