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绿色河东】河东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4-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3日上午,天色阴阴的,正是植树的好时候,河东镇领导干部与志愿者一起,来到东溪村幸福山进行义务植树活动,营造全民绿化的浓厚氛围。

1.jpg

  一到植树现场,参与植树人员就投入紧张的植树活动中,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株株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示出勃勃生机,为河东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2.jpg

3.jpg

  据了解,三月份以来,河东镇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等人群,通过领导带动、镇村联动、上下发动等方式,干群齐努力,共栽植红锥、黑木相思、枫香、荷木等树种500多亩、4万多株。通过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掀起了全镇上下“绿美五华三年行动”造林绿化高潮,提高了干群“爱绿、护绿、植绿”的行动自觉,为创建我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绿色河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村植树活动剪影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