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好禁毒专项斗争 | 禁毒小传单,拒毒好氛围
时间:2020-04-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帮助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形成人人禁毒,人人防毒的良好氛围,4月22日,河东镇禁毒办干部到大新街深入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手册,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鼓励广大群众争当拒毒、防毒宣传员。同时,告诫青少年朋友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不要因为好奇而去尝试毒品悔恨终生。

2.jpg

3.jpg

4.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大大增强了群众的防毒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拒毒能力,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在辖区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禁毒宣传氛围。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严厉打击种毒、制毒、贩毒、吸毒等犯罪行为,以耐心的宣传营造全民抵制毒品的氛围,以铁的手腕展示全民打击毒品的决心,干群携手,共建有序、无毒、美丽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