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温暖——五华县、河东镇妇联为贫困母亲发放“母亲邮包”
时间:2020-05-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五华县、河东镇妇联在河东镇二楼会议室举行“母亲邮包”发放仪式,为我镇15名贫困妇女代表发放“母亲邮包”。县妇联主席张玉珍、镇妇联主席张志英以及县、镇、村妇联干部参加了活动。

1.jpg

  发放仪式上,张玉珍主席、张志英主席为符合条件的15名贫困妇女代表发放了价值200元的“母亲邮包”,邮包内物品有云南白药急救包、洗漱套装、手电、指甲套装、卫生巾等生活用品,希望通过“母亲邮包”能够切实帮助贫困妇女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3.jpg

  张玉珍主席及张志英主席还与贫困妇女母亲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勇敢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听取了她们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各级妇联组织将积极发挥好纽带作用,围绕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继续实施妇女创业小额财政贴息贷款项目、家政技能服务培训等扶持妇女创业工作;开展各类家风家教主题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和寻找“最美家庭”“好媳妇”等活动,不断促进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会和谐,做好家风好家教的表率;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建设活动中来,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支持妇联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共同维护我们的“娘家”。

4.jpg

  接受捐赠的贫困母亲纷纷感谢妇联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善生活状况,创造属于自己和家庭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