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万华村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河东镇组织镇综治办、禁毒办、油田派出所到万华村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活动。副镇长曾世田、油田派出所负责同志、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生产队长、群众等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中,油田派出所李鉴华所长给大家上了一堂禁毒、反诈骗知识课,他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类型等,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毒品的危害:一是毁灭自己,毒品会对身体和心理都造成巨大的危害;二是祸及家庭,吸毒会造成倾家荡产、家破人亡;三是危害社会,吸毒者严重危害人民生命与社会治安。另外,李所长还提醒大家要防范网络诈骗、电信诈骗,加强防骗意识。

2.jpg

鉴华所长向大家介绍毒品样品模型

3.jpg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曾世田副镇长强调了禁毒、反诈骗宣传的重要性,呼吁广大群众要切实提高法律意识,告诫大家不要吸毒,教育好自己子女不要接触毒品,切勿种植大麻、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同时鼓励广大群众踊跃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3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反诈骗意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维护了基层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