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反邪反诈齐“亮剑” 守护河东平安来“摆摊”
时间:2020-06-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河东镇组织工作人员在河东公共服务中心以“摆摊”的形式,全面开展禁毒、反诈、扫黑除恶、反邪教、打击非法集资、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综合性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守护河东一方平安。

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面对面讲解和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播放音频视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禁毒、反诈、扫黑除恶、反邪教、打击非法集资、安全生产方面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细致地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管好自家孩子不与涉毒人员接触,告诫群众切勿吸毒;提醒群众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辨别能力;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向公安机关揭发举报邪教、非法集资等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并在生产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

2.jpg

3.jpg

4.jpg

  据了解,工作人员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共2000多份,发放宣传小礼品800多份,参与群众反映热烈,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的工作内容,提高了群众禁毒、反诈、反邪教、安全生产等意识,净化了社会环境,有力维护基层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