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全面开展“党群齐参与 共建梅州美”志愿清洁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形成党群同心、齐力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7月3日下午,河东镇组织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干部、企事业单位及志愿者对辖区内国省县道、村主次干道、沟渠水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等进行全面彻底清扫。

  镇、村党员干部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会同志愿者按照分工安排,积极开展清洁活动,集中整治了道路、水沟等卫生死角,全面清理了道路沿线店铺门前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对杂乱物品、不规范摊位进行整改,对沟渠水面的垃圾、杂草进行打捞清运,经过整治,全镇面貌焕然一新。

1.jpg

▲镇领导班子带队清扫

2.jpg

▲各村(居)清理街道

3.jpg

▲各村(清理水沟

4.jpg

5.jpg

▲志愿者在行动

6.jpg

▲企事业单位在行动

7.jpg

▲师生志愿者在行动

  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宣传发动及身体力行引导下,充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卫生清洁的热情,群众纷纷拿起扫把、铲子等工具,对自家房前屋后、门前道路进行打扫清理。

8.jpg

▲群众积极参与

  据统计,此次清扫活动参与人数达2000多人,清理垃圾42吨,清理卫生死角236处。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与志愿者的先锋示范作用,营造了党群齐力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基础。接下来,我镇将持续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建立健全环境卫生保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长效机制,建设更加舒适、宜居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