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持不懈抓好河东发展
时间:2020-07-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下午,河东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部署当前工作。镇四套班子领导成员,驻村工作组长,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镇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及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日新镇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了全国、县“两会”精神,叶定思书记在会上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县“两会”精神,对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把握新机遇、贯彻新理念,持之不懈抓发展,为早日实现“工业新镇·绿色河东”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坚持抓好理论武装不放松,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按时参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动交纳党费,主动做好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新农村建设等工作。

1.jpg

  会议深入部署了脱贫攻坚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落实包户责任,围绕“8+1”任务要求,全面入户核查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八有”和环境卫生情况,仔细检查贫困户存在问题,对发现的存在问题列出清单,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并迅速全面落实整改,一户一策包户包人,确保问题得到真改实改。会上,还对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包贫困户情况,以及村支书、主任对全村基本情况的熟悉掌握等进行了抽查。

2.jpg

  会议还对征兵、国土管理、非法采砂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志愿服务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