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人居环境督查通报(第二期)
时间:2020-07-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水平,全面彻底、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近日,镇人居环境督查组继续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实地检查的方式到平东村进行人居环境督查,发现平东村大部分村道较为整洁干净,平时保洁比较到位,但各自然村仍有危旧房、废旧猪牛栏待拆除或修缮,“三拆除”工作有待加强。

1.jpg

2.jpg

待拆除的废旧牛栏猪舍

3.jpg

4.jpg

▲待拆除的破旧危房

  平东村要根据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摸清底数,提高整治标准,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迅速组织人员加大“三清三拆”工作力度,干群齐心协力改善人居环境。同时,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参照曝光问题,举一反三,积极行动,尽快清拆辖区危旧房屋并持续做好环境整治卫生保洁工作,共同打造干净整洁乡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