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喜迎妇女节,巾帼展风采
时间:2021-03-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拂面,基层巾帼竞风流。

  伴着暖日春风,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河东镇妇联组织镇村妇女干部、群众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日活动。

清洁先行美家园

  美丽家园,巾帼助力。河东镇妇联组织巾帼干部到河东镇大新街、府前路等路段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充分发扬女“战士”巾帼担当精神,彰显女同志撑起半边天身姿,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助力美丽家园建设,为全镇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贡献巾帼力量。

1.jpg

慰问老人传祝福

  在黄泥寨、联岭村,召集了志愿者与村70岁以上妇女同庆这个妇女专属的节日。志愿者们亲切地和村里阿姨、奶奶们热情交谈,并送上节日慰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有了大家的陪伴,老人们开心得像个孩子,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2.jpg

关心贫困递温暖

  在黎塘村,一批巾帼志愿者在村委的组织下,带着满满的爱心早早地来到特困、贫困以及低保妇女家里,给她们带来慰问和真心的关怀,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最温暖最动人的巾帼情怀。

3.jpg

文娱活动展风采

  据悉,为庆祝111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平东、河口、平南居委等村(居)举办了广场舞表演、文艺联欢;黄坑、再新、高车塘等村召开了妇女座谈会……形式多样的节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妇女参与。妇女们热情洋溢,各显其才,充分体现了我镇广大妇女群众多姿多彩的巾帼之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昂扬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4.jpg

5.jpg

6.jpg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激荡了巾帼之志,彰显了巾帼之美,绽放了巾帼魅力。接下来,我镇广大妇女群众将紧紧跟随党委、政府的步伐,发挥巾帼力量,满怀激情,共建美好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