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召开离退任村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时间:2021-03-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下午,河东镇召开离退任村党组织书记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叶定思、镇长邓日新、人大主席张志英等镇领导,14位换届后离退任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叙旧话新。

6.jpg

  座谈会上,叶定思书记首先代表河东镇党委、政府对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多年来对河东的付出和贡献,对各位离退任村党组织书记在任期间倾尽智谋力量,全力做好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多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叶定思书记指出,近年来,我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镇域综合实力稳步提高,城乡面貌持续改善,区位优势不断提升,乡村振兴步伐加快,“工业新镇·绿色河东”建设成效初显,这些工作成效离不开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奋斗,尤其是各位老书记,将最好的青春岁月奉献给了村(社区)事业,为河东的发展与稳定作出了积极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交流环节,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对我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对我镇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会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支持新一届村“两委”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为河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量。

  叶定思书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新的历史阶段,镇党委、政府将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一如既往重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与全镇人民一道勠力同心,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加快建设“工业新镇·绿色河东”,希望老书记们退任不褪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切实当好镇党委、政府和新一届村“两委”的参谋助手,为河东发展建言献策、引人引资,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