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定思率队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着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近日,河东镇党委书记叶定思,党委副书记江志彤,率队到一线政法单位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1.jpg

  叶定思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平南派出所、油田派出所、河东派出所、司法所等一线政法单位,通过查阅工作台账、查看宣传展板、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听取各单位在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了解教育整顿工作落实情况,对各单位有序开展教育整顿,营造浓厚教育整顿宣传氛围予以充分肯定。

2.jpg

3.jpg

▲河东派出所

4.jpg

5.jpg

▲油田派出所

6.jpg

7.jpg

▲平南派出所

8.jpg

▲河东司法所

  

  叶定思书记就进一步推进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抓教育整顿。充分认清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提质增效,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查纠整改环节,进一步完善工作资料台账,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和检查,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二要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深刻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纯洁干部队伍,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本领,为河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三要全力维护基层社会稳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维护稳定是政法队伍重中之重的工作。各单位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找准问题症结和顽瘴痼疾,主动介入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全力做好基层维稳特别是辖区中小学校园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努力建设平安河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