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河东镇
时间:2021-05-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传承红色信仰、汲取前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5日上午,河东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室主任黄敬德同志到镇作专题宣讲报告。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书记、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和“两新”党组织负责同志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报告会,各村(社区)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在村委收听收看。镇党委书记叶定思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江志彤主持。

1.jpg

  会上,黄敬德主任以深厚的理论、缜密的逻辑,为镇村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事例详实、语言生动的宣讲报告,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对我们更加全面、精准、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河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强调:2.jpg

  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镇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组织书记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在先、做在前;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确保学出实效、付诸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把握重点,深入推进。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围绕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奉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宝贵经验,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发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上的不竭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加快建设“工业新镇 绿色河东”作出奉献。

▼ 各村(社区)党员收听收看报告会 ▼
3.jpg4.jpg5.jpg6.jpg7.jpg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