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大力开展“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2021-06-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河东镇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等工作,精心组织部署,在全镇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城乡“颜值”,营造舒适、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1.jpg

▲镇领导班子带队到废品店、燃气销售点等三小场所开展整治

2.jpg

▲工作人员对镇府大院、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喷洒消杀作业

  16日上午,镇主要领导带领执法大队、城监、应急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到油田、平南圩镇对废品店、燃气销售点等场所进行隐患排查整治;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镇创卫办组织人员到镇政府、农贸市场进行消杀作业;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等20人以上的保洁队伍,分成多个小组对辖区国省县道、村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五边”垃圾等进行全面整治和清理。

▼各村(社区)组织保洁队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3.jpg

4.jpg

▲河东片

6.jpg5.jpg

6.jpg

▲油田片

7.jpg

8.jpg

▲平南片

9.jpg

10.jpg

▲清理卫生死角

11.jpg

▲整治后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牢安全生产红线,持续提升镇村容貌,坚决保障河东人民生命健康,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全力建设“美丽家园、宜居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