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举行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09-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9日,河东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全体镇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1147569196.jp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镇党委副书记张远生详细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镇党委书记叶定思作专题培训讲话。

1987705768.jpg

  镇党委副书记张远生主持会议

1624983012.jpg

     镇党委书记叶定思作重要讲话

         叶定思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明纪,以案为戒,检视初心,修身正己,砥砺政治品格,坚守人民情怀,弘扬务实作风,保持清廉操守。一是学党史悟思想,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忠诚品格、勇担时代重任、汲取奋进力量,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是守纪律讲规矩,始终推进自我革命。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认真审视自己、检查自己,做到知行合一。三是严律己铸忠诚,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加强对各党组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根本挺在最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