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全面防“疫”不松劲,精准护“苗”再发力
时间:2021-11-19 来源:五华县河东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镇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就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党委书记叶定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对群众生命健康负责的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

图片

  连日来,我镇组织协调河东、油田、平南三个卫生院人员进入各小学、幼儿园进行3-11周岁在校学生的集中接种,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全面摸查3-11周岁未入学人员,及时发动这部分儿童到卫生院接种,切实做到不落一人、应接尽接。截至目前,我镇完成3-11周岁儿童接种13000多人,人群覆盖率逾70%。

图片

图片

▲党政主要负责人到现场督导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入各小学、幼儿园开展接种

图片

  借助本次进村入校集中接种的机会,各村(社区)积极组织60周岁以上应接未接人员以及接种第一针逾21天人员到集中点接种。镇主要领导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率先接种了第三剂加强针,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职工、重点人群(从事市场、冷链冻品、餐饮等服务行业人员)带头接种加强免疫第三针。

图片

      ▲镇党委书记叶定思带头接种第三针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问答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