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东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12月7日,共青团河东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张远生和副镇长陈灏出席会议,镇党委委员杨英辉主持会议。

01.jpg

  共青团河东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00名,出席86名,超过代表总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

02.jpg

        会上,团镇委负责同志魏穗勇代表共青团十五届委员会作《团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四年,团镇委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团县委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团的各项事业,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都有了大的提升,为河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03.jpg

  报告强调,未来五年,是河东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取之年,是共青团新时代彰显新担当、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大有可为的时期,团镇委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各项中心任务,以实现河东镇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着力在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激励青少年贡献社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等方面下功夫,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肩负使命显担当,为建设“工业新镇·绿色河东”贡献青春力量

04.jpg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组成人员、《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

05.jpg

  按照《团章》及有关选举规定,经过严格的步骤流程,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东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灏同志为共青团河东镇委员会书记,魏穗勇同志为共青团河东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黄育淳同志为共青团河东镇委员会副书记。最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河东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