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1-1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下午,河东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中共五华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张志强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镇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和“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志彤主持。

640.jpeg

  会上,张志强副校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我镇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科学的方法和独到的视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镇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一要在学习研讨上再深入。全镇上下要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把“十个坚持”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紧密结合起来,一齐学思践悟、一并贯彻落实、一体引领发展,将其作为研判形势、把握全局、掌握主动的锐利武器,作为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引领。二要在宣传宣讲上再升温。各党组织要精心组织部署,分众化、分层次开展学习培训,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化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河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65.jpeg64.jpeg

  据了解,十二月中旬以来,我镇各党组织按照县委和镇党委的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在全镇上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以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伟大成就来指引方向、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业新镇·绿色河东”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