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河东镇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2-02-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下午,河东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村(社区)设立分会场,除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两委”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叶定思主持。

111.jpe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河东镇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破难攻坚,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高、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农业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全镇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河东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 一是坚持提质扩容,推动城乡发展。二是突出环境保护,提升生态水平。三是全面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四是加强基层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五是坚决从严治党,凝聚党心民心。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万众一心、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抓落实、解难题、促发展、保民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建设“工业新镇·绿色河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双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禁放烟花爆竹、值班值守、后评估迎检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员进行了测评,对2021年镇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