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时间:2022-06-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河东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河东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驻村(社区)工作组长,各村(社区)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同志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全县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640.jpeg

  严季岳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新成就,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河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个始终”的基本经验和省委“1+1+9”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笃定心志,接续奋斗,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河东落地落实。二要立足河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实施县“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高效办好重点民生实事,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精心组织部署,掀起学习热潮。全镇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全省学习宣传工作总体方案,充分发挥线上网站、公众号、微信群,线下宣传栏、横幅海报、广播LED屏等作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同时对疫情防控、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农村污水处理等端午节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