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奋进 敢于担当】河东镇掀起干事创业新热潮
时间:2022-06-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学习身边为民办实事的典型范例,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对照目标、补足短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作,6月1日下午,河东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驻村(社区)工作组长,各村(社区)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1.jpeg

  会上,下一村党委书记李山录和平西村党委书记杨定宏分别围绕下一村下坝大道、下一小学建设和乡道Y250平西村段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解决方法等方面作重点交流与经验分享。

2.jpeg3.jpeg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志彤代表党委、政府为下一、平西村支书颁发奖金,肯定他们在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工作中的出色表现,鼓励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接续奋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5.jpeg

  最后,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就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为民办事的责任感。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破除“等靠要”“躺平”心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持续加大为民办实事工作力度,定准、选好、办实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二要不断汇聚合力,进一步跑出项目推进的加速度。镇村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作为,抢抓苏区振兴等政策机遇,主动创造干事创业机会、资源,变短板为潜力板,推动镇村实现跨越式发展。各村(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群众和社会各界最广泛的理解与支持,真正让民生实事深入人心。三要坚持一抓到底,进一步提升干则必成的执行力。镇村干部要继续谋划民生项目,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心无旁骛的状态全力以赴、一抓到底。要强化目标必成意识,切实把责任抓牢、把进度抓细、把质量抓好,推动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到位,做到每周有进展、每月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