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时间:2022-06-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首长同志,五华县河东基干民兵点验前准备完毕,请指示……”2022年6月8日上午,河东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河东镇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周长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魏智华,河东镇应急排、物资装卸载排全体基干民兵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镇武装部长魏智华主持。

1.jpeg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河东镇全体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严整的军容,接受组织点验。会上,县人武部政委周长山宣布了《关于河东镇应急排、物资装卸载排干部任职命令》,镇武装部长魏智华宣布了出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名。

2.png

▲县人武部政委周长山宣布任职命令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在镇武装部副部长陈远华带领下,河东镇全体基干民兵庄严宣誓。

4.jpeg5.jpeg

  周长山政委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部署,并对河东全体基干民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民兵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居安思危,勇于担当。二要珍惜基干民兵荣誉,加强自身学习管理。珍惜民兵身份,牢记民兵职责,积极参加军事训练活动,同时带头学习好作风、好传统,树立基干民兵新形象。三要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恪尽双重职守,积极带头参加河东社会建设,发挥好新时代民兵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服务”中展现新时期民兵精神风貌,在“急时应急”、“战时应战”中体现新时代民兵的责任担当。

  最后,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