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上午,河东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通报表扬2022年先进党组织,进一步明确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要工作。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河东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扣党的建设、疫情防控、重点项目、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等方面,抢抓机遇谋突破,凝心聚力促发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和社会大局稳定。

图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接续有力实施“551”工作举措,围绕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提振攻坚,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动河东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进步。

图片

2022年度先进党组织:太和村、河东社区、黄坑村、黄湖村、增塘村、和民村、化裕村、苑河村、高车塘村、油新村、高榕村、澄塘村、蝉塘村、桂田村、宝瑞村

  会上还对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环境卫生保洁、交通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对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事业单位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