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建清一行到河东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4-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4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建清一行到五华县河东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卫健局相关领导,县卫健局局长刘锐锋,河东镇党委书记邹总根、镇长江志彤,省卫健委驻河东镇帮扶工作队长闵娜等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东镇卫生院新门诊大楼、河东镇卫生院主院区、河东镇驻村帮扶工作队办公室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卫生院升级改造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建设情况。对卫生院和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地走访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河东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河东镇乡村振兴工作视频宣传片,听取河东镇党委书记邹总根汇报乡村振兴有关情况、河东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长闵娜汇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一起讨论联动发展,共谋乡村振兴。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建清强调:要牢牢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中心点;持续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乡村振兴离不开农民群体的健康保障,帮扶工作队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医联体、医共体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抓手,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精准性和可及性。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到五华县人民医院、五华县卫生监督所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