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苗成长丨河东镇开展“点亮微心愿 关爱暖童心”活动
时间:2023-06-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幼苗,他们是家庭的寄托、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关爱困境儿童及重点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近日,我镇开展“点亮微心愿  关爱暖童心”活动。

图片

  前期通过多次走访、探望儿童,收集到23名困境儿童和50名重点儿童的“微心愿”,并按照“群众急需、妇联能为、切实可行”的原则,经过审核把关,梳理出共63个“微心愿”并完成认领。

图片

  活动现场,河东镇妇联给困境儿童、重点儿童送上爱心礼物,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激发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孩子们开心地接过礼物,打开发现是自己心仪已久的东西,脸上浮现出幸福满足的微笑。

图片

  同时,河东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了防诈骗、防溺水、防性侵安全知识及各类典型案例,发放了安全教育宣传资料1000多份,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

图片

  “水滴虽微,渐盈大器”,此次活动,正是从细微之处着手,传递爱心。下一步,河东镇将继续关爱困境儿童,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搭建起一座“爱”的桥梁,呵护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