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学希到华阳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到华阳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镇党委书记邹总根陪同慰问。

图片

图片

  宋学希一行到坪南村老党员何新坤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衷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宋学希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一直致力于党的事业发展,忠诚奉献一辈子,他们身上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各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和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老党员何新坤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关心,也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肯定,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尽己所能地支持村上、镇上开展的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结束后,宋学希还到坪南村委、叶新大桥建设现场、华南村河堤路、华阳圩镇等检查指导疫苗接种、新农村建设、农贸市场改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