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华阳镇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121日上午,华阳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以及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张建城主持。


会议总结了我镇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过去一年,华阳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交通驿站、美食名镇”的工作目标,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一是大力实施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克难成效明显;二是创立创新发展模式,农业发展势头良好;三是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支撑不断夯实;四是全面发展社会事业,民生福祉有保障;五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施政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会上,镇党委书记古文柳强调,2020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梳理2019年各项工作的不足,持续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一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二是狠抓基层治理,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三是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努力补齐民生短板;四是坚持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镇长张建城还对春节期间森林防火、社会稳定、环境卫生、应急值守、征兵、禁毒、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在春节期间加强重点区域的巡查监管,严禁非法产、销、运、储烟花爆竹;加大建筑施工、燃气、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全镇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积极组织群众开展内容丰富、健康多彩的文艺活动;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让全镇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