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到华阳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到华阳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宋学希首先到华阳高速路口、华阳圩镇、叶新村等地,实地察看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现场询问了工作人员对外市返回华阳人员及车辆的登记等情况,并叮嘱值守工作人员要强化防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

随后,宋学希到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华阳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宋学希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古文柳和镇长张建城对于近期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宋学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摸查登记工作;二是要坚决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对疫情重点地区及病例较多市县返回人员,造册登记,完善台账,同时对其采取居家隔离措施;三是要大力整治环境卫生,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基础;四是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动员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五是要严肃纪律作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