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慰问,助力脱贫攻坚暖人心
时间:2020-08-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上午,高塘村民委会携手爱心企业俊丰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到高塘村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扶贫送爱心活动。华阳镇党委委员李汉高、高塘村驻村团队参加活动。

▲为贫困户发放爱心物资

  爱心企业家甘俊文与其妻儿在高塘村委会为就近贫困户发放爱心物资。随后,爱心团队分成2组逐一上门将爱心物资亲手交给贫困户。据统计,本次爱心活动共发放20桶食用油和20袋大米。

▲为贫困户发放爱心物资

  俊丰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甘俊文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关怀和人民群众的支持,参与扶贫工作是我们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只有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才能实现企业的真正价值。

  镇党委委员李汉高代表华阳镇党委、政府对俊丰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贫困村发展、贫困户脱贫,成为扶贫工作的重要力量,同时期待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帮扶捐赠活动中来,干群同心,各方协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