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邹总根书记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24日下午,邹总根书记到党建工作办公室、人大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等镇属部门,与各办公室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各部门当前的重点工作及进展情况。

与镇属各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党建工作办公室

人大办公室

综合治理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

公共服务办公室

农业农村办公室

纪检监察办公室

经济发展办公室

规划建设办公室

林业站

畜牧站

交通办

水务所

825日至826日,邹总根书记深入华阳镇14个村(居)进行调研,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听取了各村(居)书记、主任对本村村情民情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其中重点了解了各村(居)党建、扶贫、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的具体情况。

与各村(居)进行座谈交流

华阳村

华新村

华南村

红洞村

高塘村

大拔村

陂坑村

莲高村

坪南村

社径村

太坪村

小拔村

叶新村

华阳居委

827日上午,邹总根书记到供电所、派出所等企事业单位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圩镇升级改造高压线路迁移、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

与企事业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供电所

派出所

在调研中,邹总根书记提出,我们要紧扣“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强化党建工作与全镇中心工作的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在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各村(居)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党建、乡村振兴等示范点,以点带面,推动全村发展,例如华南村可以利用镇纪委书记挂点的实际和现有功能单一的文化广场来打造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点。各企事业单位要全力配合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当前圩镇升级改造、华阳村滨河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