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举行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0-10-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上午,华阳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全体镇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班。会议由镇长张建城主持。

  培训班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林蠹的毁灭》和《走向牢狱的“涉土贪吏》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随后邹总根书记与坪南、华阳村及华阳中学重新签订《华阳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紧接着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苑红同志对《华阳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的实施方案》、《华阳镇“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等文件进行强调学习。最后,由镇党委书记邹总根同志传达省、市、县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做专题辅导。

  邹总根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两个维护”当作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大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汲取偏离“两个维护”的深刻教训。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实际问题,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紧迫性、自觉性,结合此次省委巡视、县委巡察整改工作,对照问题、严肃反思、自查自纠。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从使命责任高度把握做到“两个维护”的关键所在,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真正做到“四个意识”入脑入心、“四个自信”坚定执着、“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