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21 来源:新闻办 浏览次数:-
字号:

  18日上午,五华县在县党政大楼大会堂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华县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吴特宏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敬东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市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新”要求的核心要义,“十四五”规划梅州实践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进行细致解读,尤其是对五华如何在“十四五”时期做好乡村振兴、系统规划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理解内涵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学懂弄通做实,要原原本本学,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建议》、《建议》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要精心组织开展教育培训和宣传宣讲,推动全县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慎终如始抓好我县“十三五”收官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顺利开启五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