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丨狠抓“六乱”整治,打造整洁华阳
时间:2021-06-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圩镇沿线店铺经营管理秩序,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扎实做好“创卫”工作,近日华阳镇党委副书记李来泉、党委委员刘伟枢分别带队,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城监、华阳居委“两委”干部和保卫员等再次对圩镇两边街道商户的“六乱”行为进行综合整治。

  工作人员对商户乱设雨篷、棚架、临时篷、太阳伞进行拆除,对占道、占车位乱堆放杂物、石墩、路锥、广告牌等进来清理,全面禁止占用人行道销售、宰杀及饲养活禽行为,从源头上遏制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摆乱卖等行为,引导商户进店经营、居民自觉做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落实“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责任,确保圩镇干净整洁、道路畅通、市场秩序良好。

  在整治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再次向周边商户宣传创建“广东省卫生镇”的目标和标准,呼吁广大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切实提高圩镇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度。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加大“六乱”整治力度,人居环境卫生清洁力度等,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逐项完善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广东省卫生镇”目标。

  目前,我镇圩镇升级改造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中,其中华新村黄麻坝段已先行完工,并铺设柏油路面,剩余路段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