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6-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保持端午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节,端午节前期间,华阳镇组织综合行政执法队、应急办、团委等部门,联合派出所、龙村交警中队等对校园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三小”场所消防安全、削坡建房户安全等开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6月11日下午,整治组分别在华阳中学和华阳中心小学出入口附近路段进行检查,对超员超限、违法载人、无证驾驶、驾驶报废车辆、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机动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对过往的家长和学生发放“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告知书,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到不搭乘违规改装的车辆。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200多辆次,依法扣留超载三轮车1辆、报废车1辆、超载货车1辆和酒驾摩托车1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发放“珍爱生命 文明出行”告知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过往车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扣留违法车辆

  整治组还对餐饮单位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并与店主签订安全经营监督意见书,同时对宾馆、KTV、“三小”场所等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检查

  接下来,我镇将通过严防、严管、严控、严查、严打等多种措施,持续做好辖区内的校园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削坡建房户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