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社径、大拔村12名90岁以上老人在村接种新冠疫苗!
时间:2021-09-18 来源:华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自我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全镇各界、各年龄段群众的支持。9月16日上午,华阳镇联合卫生院相关医护人员,在大拔村、社径村设置新冠疫苗接种流动站点,广大群众尤其是多名90周岁以上老人,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前往至流动站点进行疫苗接种。

  针对一些出行困难或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镇村两级干部主动安排车辆免费接送其前往流动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以及开展上门接种服务。

图片

图片

▲为老人安排车辆接送和上门接种

  在接种点,工作人员为群众分发接种同意书,并帮助每一位老人完成信息登记,并对前来接种疫苗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综合检查和认真评估,确认老人的健康状况稳定且无相关禁忌症,达到接种标准。工作人员向其告知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并对老人进行了接种。

图片

图片

  据不完全统计,9月16日上午,我镇共有12名90岁以上老人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力度,尤其是做好60周岁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打通老年人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