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华阳圩镇正在高标准铺设沥青!!
时间:2021-09-30 来源:华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阳镇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力破解了一批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幅提升。

  近日,华阳镇圩镇约2.65公里主干道柏油路面顺利铺设完成,用行动回应了人民群众对于改善圩镇面貌的热切盼望,解决了交通不便、人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圩镇容貌焕然一新,破烂拥堵的“旧貌”换了舒心便捷的“新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火朝天铺设柏油路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柏油路面铺设完成并划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紧张有序铺设人行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人行道铺设完成部分剪影

  接下来,我镇将加快建设圩镇升级改造项目的剩余部分,争取在元旦前全面完工!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