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联合县交警大队、巡警大队等开展涉摩涉电超限超载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11-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严厉整治摩托车、电动车、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涉摩涉电等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5日,华阳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巡警大队、龙村交警中队、华阳派出所等部门,在华阳镇开展涉摩涉电超限超载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维护我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执法人员在街道巡逻执勤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组织出动警力和执法人员30多人次。行动中,公安交警针对华阳镇圩镇段摩托车电动车的出行规律和违法情况,专门落实具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采取灵活机动的执勤方式,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非法加装遮阳伞和无牌无证三轮车、摩托车上路行驶、超限超载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整治,通过对无牌无证车辆进行查扣、对非法加装遮阳伞予以拆除、发送宣传资料、对轻微交通违法者口头警告教育等方式,突出“防”与“治”有机结合,努力降低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率。

图片

图片

▲发放宣传资料、疏导交通等

  县公安交警大队提醒:遵守交通法规,共创良好秩序,保障交通安全,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职责与美好期望。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当您开车上路,恳请您严守交通法规,牢记安全第一,争做文明市民。不开无牌证车辆、不逆行乱穿马路,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时戴上安全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