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休 |100个智慧烟感报警器免费安装到位
时间:2022-05-06 来源:华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刻吸取“梅县4·19”火灾事故经验教训,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对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我镇迅速组织各村(居)、应急办对辖区内“三小”场所及居民自建房进行消防安全摸查整治,筑牢消防“安全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梅州市联通公司驻华阳工作队队员刘平积极向上级单位争取到一批智慧烟感报警器,由梅州联通出资建设,进一步提高全民火灾预警、防控能力,保障辖区内的消防安全。


图片


        “智慧烟感报警器可实现多重方式报警——声光、平台、手机APP、电话、短信报警等,可以高安全、低成本对智慧烟感的状态进行实时采集、远程实现复位、消音等功能。同时可以将火情状态第一时间推送至业主等相关人员,便于大家及时查验家中是否出现火情。”我镇应急办联合县联通公司上门入户为全镇100个“三小”场所免费安装上智慧烟感报警器,同时,耐心为大家讲解智慧烟感原理及注意事项,向群众宣传防火知识。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为圩镇三小场所升级安装智慧烟感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联合华阳镇驻镇帮镇推进智慧烟感报警器安装。同时,加强“三小”场所及居民自建住宅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以严查、严惩、严罚的高压态势,强力推进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