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开展“不负春光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在全社会营造共建共享绿美生态建设成果的良好氛围,值此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华阳镇用实际行动为绿美五华增新芽、添新绿,谱写华阳绿色发展新篇章。华阳镇党委书记魏耿华,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大计,带领全体镇干部到华新村参加了“不负春光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全体镇干部们都热情高涨,你拿锄头、我扛铁锹,相互协作将一棵棵树苗埋进土里,接连合力栽种了刨花楠和枫香共1500余株,小树苗在温暖的阳光下展现勃勃生机,推动着华阳镇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向前。

  华阳镇各村也在同一时间自行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全镇共栽种树木约5400余株。


  此外,市政府办、市体育局以及县法院、水务局、技工学校等单位也都纷纷到华阳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截至目前,各单位共为华阳镇植树约2400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