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龙村镇先河村举行扶贫产业项目“益肾子”种植启动仪式座谈会
时间:2019-12-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打造“一村一品”部署要求,实现稳定造血,凸显脱贫成效。龙村镇先河村种植益肾子产业项目启动仪式座谈会在先河村竹园坝顺利举行。

  广州市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卢鼎带领帮扶干部团队与镇党委书记曾映贤、党委副书记龙夏辉及挂点领导一行参加先河村种植益肾子产业项目启动会。

  在会议上,帮扶单位驻先河村第一书记童春健对扶贫情况做了简要的汇报:希望各位领导能对先河村发展生态旅游,培植主导产业给予帮助和支持。会上还介绍了益肾子扶贫项目有关情况。

  会后,帮扶单位团队与镇村干部一同到种植现场参加了种植益肾子项目的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各帮扶干部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到各贫困户家进行走访。

  种植益肾子产业活动把植树造林与新农村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切实提升乡村景观的整体形象,构建和谐社会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实现脱贫致富之路,启动种植益肾子产业项目,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给脱贫摘帽,农民增收致富,让村民“户户有果园、坡坡花果山、人人奔小康”的大好局面。为建设美丽先河,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